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我选的可是A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2-25 23:47 发表

我选的可是A啊~

你已经没有正常人的反映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24 21:05 发表
男的,选B
女的,选A

我选的就是B.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怎么不公布答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