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Olivia 的帖子

红房子西餐厅一个烧了50年汤的老厨师临终前给我的秘方,想知道口感可以找小捷飞打听,她品尝过,嗨嗨

TOP

把秘方交出来,坏坏地嘎活。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罗宋汤我会烧的,我毕生会烧的2个菜就是罗宋汤和可乐鸡腿,Over~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回复 #12 Olivia 的帖子

嘿嘿,私下交流

TOP

奉献酸奶土豆泥一份
原料:土豆、酸奶、葡萄干、杏仁
做法:
1、土豆洗净,放入汤锅中煮熟煮软,要煮到用筷子能很轻易的插进去哦,不然就不好碾成土豆泥了。
2、取出晾凉,剥掉土豆皮。
3、放入一个大碗中,用勺子碾成泥。每次只碾一个,多了就不好碾了哈。剩下的土豆先不要剥皮,放入放入冰箱保存,这样不容易坏。(把土豆碾成泥用勺子费劲些,有次看了中央台的一个节目,把土豆放进保鲜袋,用擀饺子皮的擀面杖慢慢擀,可以做成很细腻的泥。没有擀面杖,用红酒瓶子,效果也不错)
4. 土豆泥碾好之后,倒入一些酸奶,酸奶的量大约是土豆的三分之二吧。搅和均匀,让酸奶融入土豆泥中,这样土豆就有了酸酸甜甜的味道,并且口感松软,有点冰淇淋的感觉
5、将混合好的土豆泥和酸奶,放入小沙拉碗中,再点缀几颗葡萄干和杏仁,一碗漂亮又好吃的土豆泥就做好咯!

下次我补照片上来。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奉献意大利面一份

原料:意面1小把,番茄1只,香菜3根,香菇3个,洋葱半个,牛肉末2两(除了意面全部给我切、切、切开来)
    调味:盐,油,黄油,奶酪
    作法:
    1。在水中加入少许盐和油,烧开,把意面成放射状下锅,再烧开,放冷水,再烧开(烧晕了吧~~但是一定要把面烧久,烧软一点,今天就烧太硬了,害我后来炒了好久。。。)
    2。意面乘入盘后,用冷水冲一下,这样比较有韧劲。
    3。锅里放黄油,冒烟后调至小火,放入洋葱,用小火将洋葱慢慢软化,释放香甜味。一定也要有耐心慢慢炒,时间久一点,不然会很生的。
    4。放入番茄、香菇,稍后放牛肉末,用中火慢慢炒。番茄的最高境界就是炒成糊状!!(最好不要用番茄酱哦,坚决反对防腐剂!)
    5。把意面也放进去炒,这个时候味道已经很诱人了~~~但是,忍住-_-!看看差不多的时候扔香菜,那个香呀~~~盐是不能放太少的,不然会没味道,加两匙差不多。
    6。最后,放1片奶酪进去,翻几下,OK,关火啦。

看图,自己做的唯一的一次,真的好好吃啊!~

1.jpg (52.96 KB)

1.jpg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做菜啊,这个好
哪天查到食谱,我统统的贴上来抢分,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烧给我吃还差不多,叫我自己来,没希望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奉献爱心饭一份

原料:大米

作法:
    1。淘米。
    2。将淘好的米放入电饭煲内胆,水加到说明书上的刻度线为止。
    3。插上电源,等提示灯亮了即可食用。

PS:未成年者请在家长陪同下操作,切勿轻易模仿!!!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6 14:27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16 14:26 发表
奉献爱心饭一份

原料:大米

作法:
    1。淘米。
    2。将淘好的米放入电饭煲内胆,水加到说明书上的刻度线为止。
    3。插上电源,等提示灯亮了即可食用。
    4。放入番茄、香菇,稍后放牛肉末, ...

只能说你是猪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