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法国人为什么那么浪漫吗?其实那是因为他们的娱乐活动实在太少了,晚上7点一过,马路上就没什么人了,8点以后公交车基本上就没末班车了,下班后就没事了,唯一的活动就是吃饭,晚饭一般都可以吃上3,4个小时的,边吃边聊,每天饭店里都是坐满了聊天的人,大都是一男一女在聊,聊的话听不懂,据说政治占80%,其余的都是八卦.所以,想不浪漫也不行啊,每天都在训练着聊天,甜言蜜语的.
法国人的爱情其实是不多的,就算有也不浪漫,你们是电影看多了,他们大部分都是婚外恋啊,暧昧啊什么的.那个太多太多了.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13 17:17 发表
我们关注的是爱情而不是不是巴黎,暂且认为爱情美好巴黎就美好,爱情凄惨巴黎就凄惨,城市那只是个载体。边缘同学不要这么愤青,那也是一道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