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掌上的那个东西是盗版,绝对的盗版
看过'犬夜叉' , '吸血鬼猎人D'的人绝对认识吧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tina 于 2007-2-10 18:31 发表
海报做得很好


海报做得好,不如新飞影片好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04 发表
手掌上的那个东西是盗版,绝对的盗版
看过'犬夜叉' , '吸血鬼猎人D'的人绝对认识吧


没看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0 19:04 发表
手掌上的那个东西是盗版,绝对的盗版
看过'犬夜叉' , '吸血鬼猎人D'的人绝对认识吧

吸血鬼猎人D刚载好,还没看
犬夜叉看过,忘了
它手掌上的是它的眼睛,透露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吸血鬼猎人D绝对是好看的,建议你去收D9的.
我记得是89年拍的,但是现在看还是做得很好,03,04年又翻新了下,出了DVD的收藏版.
英文和日文的配音都很不错.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吸血鬼猎人D。。。这部我看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难得你看过的动画片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其实我看过很多的。。。。不过没什么特别喜欢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2-11 22:30 发表
吸血鬼猎人D绝对是好看的,建议你去收D9的.
我记得是89年拍的,但是现在看还是做得很好,03,04年又翻新了下,出了DVD的收藏版.
英文和日文的配音都很不错.

现在已经到一定境界了,看过了,就不收碟了,呵呵,除非特别喜欢,少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2-10 11:26 发表
黑色后面的脉脉温情,还有无止境的悲伤


我喜欢。。。的风格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