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个月逛东方书城时买的一套VCD

看了这部动画片,深感国产动画有希望了!

[ 本帖最后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6 10:53 编辑 ]

TOP

谢谢你的赞助,呵呵

TOP

顶,鸟的飞翔真的是好精彩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4 21:42 发表
这些都是我认为最值得珍藏的经典影片,不过至今没淘到正版,所以盗版的也珍藏着。

肖申克的救赎!
好片子,赞一个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LZ的收的片子堪称经典,太经典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4 23:11 发表
LZ的收的片子堪称经典,太经典了



哈哈,那有空组织YY里的朋友们找个地方看碟。我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太小,所以像《惊声尖叫》、《小岛惊魂》、《咒怨》等经典片都没看看过。我一直想,如果有很多人在一起看就好了,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谢谢你的赞助,呵呵



不客气。偶也是YY的一员么,虽然至今都未参加过任何的集体自谑活动。

TOP

欢迎楼主加入驴友中的碟友。

PS:除了楼主的动画片,其他俺都收了洗,洗了收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1-15 08:43 发表



哈哈,那有空组织YY里的朋友们找个地方看碟。我喜欢看恐怖片,但是胆太小,所以像《惊声尖叫》、《小岛惊魂》、《咒怨》等经典片都没看看过。我一直想,如果有很多人在一起看就好了,我就没那么害怕了。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5 23:43 发表

好的好的,我和月光负责片源好了


众人看片,投影仪必备,准发烧级音响必备,没有投影幕则白花花的大片墙壁必备,有一定隔音的房子必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