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请耐心看一张

皖南的感觉.jpg (37.44 KB)

皖南的感觉.jpg

这水是活的,建村时就有深藏不露的排水系统.jpg (30.94 KB)

这水是活的,建村时就有深藏不露的排水系统.jpg

TOP

就先挂这几张吧,余下的一些照片因地域特征太明显,一看就知道是哪里,所以俺暂时先藏着掖着,待大家猜腻了之时再上传。
呵呵,想知道是哪里吗?看贴要回啊!

TOP

呵呵

应该是诸葛村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5 20:38 发表
应该是诸葛村

兄弟,你的眼光好毒啊!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1-5 20:38 发表
应该是诸葛村



原来你先我去过了.
呵呵,真是个远离喧嚣与繁华的地方。只是交通太不方便。

TOP

诸葛八卦村,好地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6 22:44 发表
诸葛八卦村,好地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今天闲来无事,又将部分照片做成怀旧风格。

天太冷,哪也没去,在家闲来无事,将部分照片做成怀旧风格,与YY的各路高手共赏。也是给自己的贴的狂灌水!

古村的路上.jpg (73.31 KB)

古村的路上.jpg

很徽派的建筑.jpg (75.66 KB)

很徽派的建筑.jpg

很象山城吧.jpg (93.78 KB)

很象山城吧.jpg

很象西塘吧.jpg (44.35 KB)

很象西塘吧.jpg

TOP

GO ON

江南的感觉.jpg (75.87 KB)

江南的感觉.jpg

其实这里远离江南.jpg (74.73 KB)

其实这里远离江南.jpg

TOP

GO ON

深巷1.jpg (43.49 KB)

深巷1.jpg

石阶1.jpg (52.92 KB)

石阶1.jpg

石阶2.jpg (95.87 KB)

石阶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