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才问了同事,在金陵路上的一家琴行,40一节课,算是最低价了.有兴趣的,我们下周一起过去看看,同事说是一对一授课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想学电子琴,麻烦问一下一课时多少钱?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22 23:02 发表
今天才问了同事,在金陵路上的一家琴行,40一节课,算是最低价了.有兴趣的,我们下周一起过去看看,同事说是一对一授课的



      俺从小就想学电子琴啊,只是那时读书不好,所以没权力参加课外兴趣班(七十年末八十年初的孩子们好像都这样的,只有学习好的孩子才有机会推荐到少年宫参加课外兴趣班)不过现在年纪大了,手指也不灵活了,不晓得还有没有希望学得会。不过我想万事开头难,只为平时消遣玩玩,不给自己压力,应该勉强能学会吧。 楼主如果有机会帮我问问,电子琴班大概怎么收费。

TOP

好的,我问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古筝好难学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5 10:43 发表
我想学小提琴

5线谱头晕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2-25 10:12 发表
古筝好难学啊


我一个美女同事就在学古筝。。。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