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错,我也觉得没到需要救援的地步
盲目+心里崩溃是杯具的主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不是说我的心理素质有多好,但现在这些个孩子的心理素质实在是... 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你的心里素质用一句话概括:
我开灯也睡得着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心里素质用一句话概括:
我开灯也睡得着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5 15:32

这个不是我的,是伟哥的!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那帖子从头看到尾 没看见“对不起”这三个字 哪怕连一声抱歉都没有
一看就觉得那些男男女女只是把户外当作另类旅游
户外是给你们贴金拉风的活动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的心里素质用一句话概括:我开灯也睡得着的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5 15:32
这种心理素质,姐膜拜了。

TOP

这个不是我的,是伟哥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12-15 16:52



是我们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网友说了:这是复旦的吗?作假证的吧。明显猪脑啊!

TOP

我倒是同情这帮学生的,
如果没有人告诉过他们户外的风险,而他们又信任领队像信任导游一样。
看来需要普及学生这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应该对领队的上岗资格进行管理。

警察的牺牲非常可惜,救援的风险看来很高,我在考虑以后是否还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家里已经不允许我出去了,我是受害者啊 555555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