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就24L2吧
L1还不如2470L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里只有这两张
一张是抓拍的
一张是路边草丛
exif都在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14 19:58

这两张照片,让我口水到现在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两张照片,让我口水到现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5 10:03



那次带出之后,一直在睡觉
现在打算50和35挂机了,2470睡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也入了35L?

TOP

入了个35/2 图个轻便
关于35,我其实打算入fuji的x100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