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好熟悉800半地形啊
你也在华都4楼吃午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华都12块午饭还可以的,肉圆和大排很给力
可惜我们转移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俺公司最早在华都呀,后来搬到了百脑汇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俺公司最早在华都呀,后来搬到了百脑汇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6 20:28


目前在八佰伴9楼吃饭饭,从本月起,伙食费涨价到12块~~~不过好像菜色终于翻花样了不少~~~

TOP

在浦东上班的童鞋真不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