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水煮熟跑面

TOP

昨天晚上很饿啊,但是又很懒,不高兴吃了。
后来今天早晨起来的时候,一点也不饿,只喝了一点水,一直到11点才吃东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前几天睡前老想吃棒棒糖 想着想着也就睡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0-24 13:28


小姑娘芳龄几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小姑娘芳龄几何?
兰儿 发表于 2010-10-24 23:10

噼里啪啦。。。综上所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说起棒棒糖,好久没吃了。
还有一种叫香烟糖,挺好吃的。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睡觉去了,mindy晚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吃!水煮熟跑面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24 22:11


这个还满复杂的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减肥不吃,我忍

TOP

减肥不吃,我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25 08:38



你已经减肥成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的,镜子现在超瘦。
侬好增肥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