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路线很长啊,是挺苦的,不过有好风景也很值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YY的贴图功能俺不大会用咧。。。。。。。。。GO ON

布达拉广场.jpg (295.09 KB)

布达拉广场.jpg

大昭寺的长明灯.jpg (284.36 KB)

大昭寺的长明灯.jpg

江孜宗山堡.jpg (272.87 KB)

江孜宗山堡.jpg

青藏公路藏北段(安多).jpg (290.08 KB)

青藏公路藏北段(安多).jpg

圣湖那木措1.jpg (260.37 KB)

圣湖那木措1.jpg

水库小岛.jpg (284.75 KB)

水库小岛.jpg

羊湖.jpg (262.44 KB)

羊湖.jpg

羊湖边的玛尼堆.jpg (271.16 KB)

羊湖边的玛尼堆.jpg

羊卓雍措,天之大美.jpg (297.64 KB)

羊卓雍措,天之大美.jpg

曾在这里.jpg (298.41 KB)

曾在这里.jpg

扎基寺.jpg (289.12 KB)

扎基寺.jpg

哲蚌寺的金顶.jpg (278.76 KB)

哲蚌寺的金顶.jpg

哲蚌寺的老妈妈.jpg (287.33 KB)

哲蚌寺的老妈妈.jpg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jpg (278.38 KB)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jpg

转经轮,触动指间.jpg (297.9 KB)

转经轮,触动指间.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这不是肯尼亚,这是可可西里,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远处是昆仑玉珠峰
可可西里1.jpg
3

评分人数

TOP

144217
我比较喜欢这张。
10月6日全天在青藏公路上,这是在可可西里拍到的景像。
有点肯尼亚的感觉。
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那是昆仑山的玉珠峰。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6:31


这张照片只有一小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张照片只有一小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7 16:37




修整好了。

TOP

这张有点美国西部片的味道。
10月7日,从昆仑山脉中驶出,即将进入柴达木盆地了。
从昆仑山深处驶来了大哈雷的恶灵骑士。。。。。。。。。
过柴达木盆地了.jpg
1

评分人数

  • 秋之私语

TOP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IMGP3761.jpg (191.87 KB)

IMGP3761.jpg

IMGP3798.jpg (197.75 KB)

IMGP3798.jpg

IMGP3833.jpg (186.61 KB)

IMGP3833.jpg

IMGP4383.jpg (197.67 KB)

IMGP4383.jpg

IMGP4386.JPG (177.35 KB)

IMGP4386.JPG

1

评分人数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1010/1010161144e842d30749ddf2cd.jpg
喜欢宾得的色彩~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1:30


亲爱滴你还记得俺滴宾得啊。

TOP

坐等你的游记出炉!这次回来准备宅多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13:26



今年超标了,积蓄玩完,宅一年后再做打算。

TOP

很是向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