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玩也能玩出花样来.
长见识了,原来以为D版就是路边卖的那种..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7 21:26 发表
没想到YY还有这个板块。虽是个新驴,但玩碟2年多,对碟来说算的上发烧级的了。累计了些心得,希望对大家选片有所帮助。

一,基本常识

1:区码

DVD区码是DVD联盟为了防止盗版而设立的一个版权保护系统, ...




终于知道区码是什么意思了,谢谢啦

TOP

客气。。。。。。。。。。。。。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上海卖好碟的地方老多,可惜我就知道一个,现在也已经不去了,那里也退化的差不多了,现在就到相熟的店家,有好货老板会帮我留着.自问只是喜欢看片子而已,不是玩碟的,不敢号称收碟,到有每星期淘碟的癖好,同时还要BT,迅雷下载,算上散落在N个朋友手里的片子,现有的片子估计我明年也看不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知道楼上都收什么牌子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基本上都是老板推荐,偶看着貌似自己没有,就收了,貌似很多杂牌的,很多没看过,好不好也不知道.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以前我有个同事,也是玩碟高手,那时候没有好好学习,等辞职以后,才追悔莫及,现在又被我碰到一个高人,一定要好好请教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来补充几点,大家尽量不要拿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者电脑去放正版的带有区码的正版DVD,因为DVDROM更改区码的次数是有限的,一般default是5次,就是说,你第一次放进一张1区的片子,播放软件会提示你要不要把DVDROM的Firmware改成一区,你选了是,那么以后你的DVDROM要是再去放除了1区以外的其他区的片子,它会问你要不要改成那个区的.如此,改到第5次,你的这个DVDROM将被永远定格在最后一次修改的区码上,再也不能播放其他区的碟片了.(盗版的是没区码,可以继续播放).

我几年前收过不少碟,现在已经很少买了,因为碟片太多了,买了都没时间看.个人认为盗版的片子,如果只是想买来看看的,不做收藏用,买丽晶的D5是不错的选择.只是不知道现在形势如何,我还停留在以前的经验上.现在,一般会去电影院里看电影,或者家里网上可以在线点播,都很方便.呵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9 13:49 发表
我来补充几点,大家尽量不要拿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或者电脑去放正版的带有区码的正版DVD,因为DVDROM更改区码的次数是有限的,一般default是5次,就是说,你第一次放进一张1区的片子,播放软件会提示你要不要把DVDROM的 ...


同意楼上的。

LJ的D5确实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不算很精通的,碟买了很多,但都不太讲究,之前都买D5,也知道些牌子,不过已经买太多,看也看不过来。现在开始都用下载的看了,也方便。不过如果真的有喜欢的片子,也是会考虑收藏的。LZ什么时候带我去淘淘这些买碟的地方吧
-----------I want to belie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