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菜不够精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早饭(过早)非常不错~~~鸭脖子也好吃~~~真的好吃~~~我回来的时候,打包了很多,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正好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我就给我的鸭脖子坐了,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35


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菜不够精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早饭(过早)非常不错~~~鸭脖子也好吃~~~真的好吃~~~我回来的时候,打包了很多,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正好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我就给我的鸭脖子坐了,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35


我觉得很好吃,有挺特别的地方哦。等我想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很好吃,有挺特别的地方哦。等我想想。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2


我当年就找了当地最大的饭馆,猛吃了一顿后上灰机回家~~~

TOP

哈哈,可能是这个不对,应该去小饭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什么呢?我好像想不起来了。翻翻照片,朋友的照片里没有,我有没有带相机都忘了。
同学是半个武汉人,所以由她来点。
武昌鱼?有,不过口味偏咸——这家饭馆的口味全都偏咸,不知道算不算武汉特色。
珍珠丸子——蒸肉圆外面裹了一层糯米。
还有什么菜想不起来了。
总之,味道不错,感觉很有武汉特色,于是第二天晚上又来吃了一次。
茶足饭饱之后,开始往黄鹤楼方向移动……
到了黄鹤楼门口,其实也没人想去这个地方,还要收几十元门票——没隔几天又涨价了。但怎么办呢,来都来了,于是抛了枚硬币。
硬币说,去。
我们就进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了,今天先写到这里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搁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写下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四个人,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都是小饭店,最后随便找了一家,没想到,还吃成了回头客。
坐下以后,服务员倒了杯水,就开吃鸭脖了——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换了别的店,肯定被鄙视了。
当然,我仍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0


当年我在景德镇吃鸭头也被辣到了,嘴巴那个疼肿,脸那个红,一顿饭都没缓过来,发誓再也不吃了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3秒前
没想到还要努力翻第二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