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他唱了首猫,就是vitas的opera II 声音完全可以和他媲美。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10:06
找到了一个视频~ 高音位果然游刃有余 不过 弱弱地说一句 vitas更容易让人接受。。。 mindy 发表于 2010-9-28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