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首页了……

TOP

想到一个上传照片的方法,先上传到开心再保存到手机,就自动压缩啦。

6a5d15fa7eeea7fb2bc4503f168cc15c.jpg (66.23 KB)

6a5d15fa7eeea7fb2bc4503f168cc15c.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钱难买到的船屋奶茶,故事候补。

b1a5cf783d294cbe9a24d8f081a25d64.jpg (66.51 KB)

b1a5cf783d294cbe9a24d8f081a25d6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装个picpro之类的软件,支持缩放的~

TOP

十六级台风将至,轮渡两点将停航,岛内和岛外果然心情不同…有点点邪恶的想法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力挺LZ邪恶~

TOP

台风走了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怎么中秋到处下雨。。。。NND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深圳从昨天开始暴雨阵阵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雨过天晴,云淡风清

C360_2010-09-21 08-02-56.jpg (159.26 KB)

C360_2010-09-21 08-02-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