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想法稍有不同:
87版的房子不破、衣服不素、画面色彩也不单调。
林妹妹倒是有所欠缺的 —— 小性儿和爱哭表现得多(编剧的事),黛玉大气的一面没有表现出来。

87版的房子很符合原著的——为取一个景从江南 ...
兰儿 发表于 2010-7-23 11:21

黛玉大气一面?愿闻其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nnd,现在炒冷饭成了时尚了,新三国,新红楼,新唐伯虎点秋香,
5000年的文明古国,影视文化贫瘠到这种地步,真是无话可说。从导演到演员到观众,大家一起堕落,就如披头士年代的美国,被称为垮掉的一代,其口号是:除了做爱,没有什么能做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黛玉大气一面?愿闻其详。
雨意 发表于 2010-7-23 15:46


此处略去1万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此处略去1万字。。
兰儿 发表于 2010-7-23 16:05

哦,我明白了,新版红楼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文化的荒漠

蔡康永称呼韩寒为令狐少侠
深得我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钱多没处使,整个一浪费。基本全盘否定

TOP

同样是人差别太大
刚买了一本红楼风俗谭
卖家好得我都快感动死了
包装得非常好,对一笔小小的交易用心之至
如果李也能有半点这样的心
估计也不会拍出这样的片子来了
话说根本不喜欢红楼梦的人以什么样的身份和资格来拍红楼梦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大败笔就是人员选择,个帮小朋友,一点气质都么,看不出大家之气,黛玉MM这身体倍棒,小脸红扑扑的,哪有黛玉那种温婉病态之美,哪有那种孤芳自傲之气。失败啊失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过,光一个裸死就够赚票房的了。我预言:下一次翻拍红楼梦的时候,肯定是个三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