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nd,你还真改了啊
赶紧给人家交版税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5 22:04



啊,我来收钱了。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nnd,你还真改了啊
赶紧给人家交版税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5 22:04



啊,我来收钱了。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nnd,你还真改了啊
赶紧给人家交版税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5 22:04



啊,我来收钱了。
1

评分人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晕。不是吧,怎么发了三遍~~~
这也太激动了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写作确实是一件孤独的事,但旅行应该和朋友一起。
人多才好玩。
一个人有啥意思啊。
最落魄的是回程途中,累嘛累得要死,还只有一个人。
多可怜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写作确实是一件孤独的事,但旅行应该和朋友一起。
人多才好玩。
一个人有啥意思啊。
最落魄的是回程途中,累嘛累得要死,还只有一个人。
多可怜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7-15 22:10

很不幸的是,我通常一个人走,从目前的架势来看,今年的国庆节和明年的春节我看来又要一个人走了。
1

评分人数

  • xiaofeim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奥。。。个么……将不定途中可以遇到一起玩的人呢。
我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出去玩,有一次就有一个人,中途加入了我们。
貌似还和我们一个mm,有了瓜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牛你欠我30块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牛你欠我30块钱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5 22:13

无本生意,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大牛你欠我30块钱
Garrett 发表于 2010-7-15 22:13

你替我垫付版权费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