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忽然发觉今天马拉多纳气质真好呀
不像那个死胖子流氓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TOP

梅西今天只发挥了50%吧 都没怎么出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刘建宏个龟孙子,看样子是肥猪马拉多纳的私生子~
马拉多纳,也就是上下乱跳的小丑摸样,穿个西服还像扮人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6-13 00:11

我也很讨厌刘建宏,想起上届世界杯人家对他解说足球的评价:我一听到他说“哦,托蒂”,我就有拿扫把的冲动。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搞了个电视卡,想把本次世界杯录下来,结果发觉没声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当看到在球场上奔袭的十号球衣时,我仿佛看到了16年前的马拉多纳。(此处插入背景音乐玛丽亚凯莉-Hero)

TOP

梅西今天只发挥了50%吧 都没怎么出汗
Garrett 发表于 2010-6-13 01:00

梅西还么发威,运气欠佳,进不了球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搞了个电视卡,想把本次世界杯录下来,结果发觉没声音。
雨意 发表于 2010-6-13 08:27

慢慢网上下视频。。。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哎,英格兰盛产黄油手啊,格林送大礼,连阿尔及利亚人也都一起跟着抽风。。。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哎,英格兰盛产黄油手啊,格林送大礼,连阿尔及利亚人也都一起跟着抽风。。。
vicente 发表于 2010-6-14 06:56


好像德国队那场还行~~~MS进球蛮多的啊~~~回头去看下集锦~~~

弄今天晚上可以边啃海鲜,边看直播了~~~然后手机再上个QQ~~~讲不定回来带个姑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