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我记得我那年高考题目是《面对大海》 S,我们那时候也是要求800字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8 11:13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最多熬出个780个字,如果不算标点的话。。。 vicente 发表于 2010-6-8 11:19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弄要是只写了780个字,肯定作文么及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8 11:33
我当年把格子都填满了。。实在是很无聊的题目。。。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8 11:41
rainbow 当前离线
师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