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寒一个。

怎么感觉倒退到原始社会啦~!!!!!!!

我出去看看,是不是走错门了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原帖由 Doney 于 2006-11-27 22:00 发表
有酒无肉,不爽

你带酒,我带肉


太好了,我不用带酒和肉了,嘿嘿,吃白食!欢迎一记,不知道这个是FB份子还是ZN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FB,极度FB,哎,想ZN,没那体力了!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呵呵,我和他是自残疾分子

TOP

欢迎,他是我朋友,呵呵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拖来的,以后一起玩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阿拉真主………………………………BOM……………………………………911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还是蓝山厉害啊,灌水功底深厚啊,一灌就是俩啊。。。。。。PFPF!
狂欢后的落寞,笑容仍残留在脸上,心中的无奈已升起

TOP

在欢迎一记,下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1-27 22:11 发表
呵呵,我和他是自残疾分子


靠,我不认识你的好吧,不要乱套近乎!小心到大明山顶烤全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