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期权呐,被忽悠惨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5-15 09:37


别一杆子打死一群,期权本身是个先进的好东西.只是国人接触的不够多不够深入.如今又闻风丧胆,有矫枉过正之嫌

TOP

这个,就事件本身而言诸如此类不在少数,关键不是期权,衍生品,而是业内从业人员资格。监管力度什么的都是纸上谈兵,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此路不通开辟新道,换汤不换药。
其次,因为他是汇丰,因为他是外资,所以 ...
mindy 发表于 2010-5-15 12:31


国内就衍生产品监管力度当然落后.RICK CONTROL可谓小儿科级别.上海俨然已经走得比较前沿,依旧会有监管方对我们提出哭笑不得的儿科级问题.因此被许多投行业内背后嘲笑砖了空子.其他城市,就更别提了.实话实说,中国银行在我们看来已经属于走得比较前沿和优秀的银行了.在业内这方面被BS较多的是农业银行.
当然,敏小娣说的业内黑幕我完全相信.浦发在金融危机前不就做过这样的事情.实在是考虑到社会影响恶劣,才略有收敛.

TOP

不就是金融衍生品制造了金融危机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4 22:09


准确说是被包装变异扭曲后的衍生品。完全有悖早期优质成熟的金融衍生品。那些成熟产品,依旧被各大顶级公司选购。

TOP

我只知道汇丰的待遇很好~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听说房贴丰厚

TOP

期权本来就可以放弃行权
只能说这些人本身不太懂的前提下被简单忽悠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听说房贴丰厚
lenell 发表于 2010-5-17 02:31

每月有一次国内旅游补贴,每年有一次国外旅游补贴。。。
我同学5月份去了次三亚,5天,住希尔顿,自己总共就贴了500.~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我只知道汇丰的待遇很好~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6 22:22



好像国内银行更好,当然,部分对照~

TOP

好像国内许多银行损失也并不算太多,因为老外的老多杠杆国内高层有很多看不懂,因此没买,躲过一劫~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反正万变不离其宗,都是赚的后来者的钱~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