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问下 移动的号码以后没法用wcdma怎么办?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2 12:13
问下,android系统对tf卡支持吗?最高支持多少G?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2:4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只能用GSM,或者你换联通,二选一,我发现很多人为了WCDMA换了联通,包括我老板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3:34
WCDMA比移动的2.75G有啥好处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3:44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速度快,现在已经做到单载频7.2M的下行速率,如果一个载频只有你一个人用的话,那是相当的爽。只是不知道覆盖怎么样。移动的**理论上有312k的下行速度,但那是基于单个载频的8个信道全部给你一个人用的情况下得出的 ... 雨意 发表于 2010-4-22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