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据说二楼的那张就是killy呀~~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12 10:10

delete“据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aha,大家要看我给小MINDY画的吗?

画得太差,她都不想要,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