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是原创?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3 13:15

nnd,难道这还能抄袭啊。
主要是实在忍受不了个别同学那种浪漫式的打法,普及一下基础知识,希望下次打的时候不要让你的队友太郁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浪漫式打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个一样的不是叫5根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3 13:49

多谢提醒,已更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张叫1根
2张叫2根
·
·
·
·
5张叫5根
yeah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让自己摸清自己的出牌思路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3 13:15


+1

改一下:出自己的牌,让自己摸不清思路!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经常看到楼主被打的骨折,头家也没抢到。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要给新人学习的机会……

TOP

准备把楼主的帖子发给所有想学打大怪的同学,呵呵,楼主太有才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nnd,难道这还能抄袭啊。
主要是实在忍受不了个别同学那种浪漫式的打法,普及一下基础知识,希望下次打的时候不要让你的队友太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10-3-23 15:43

看来rain GG打大怪很厉害,下次要好好请教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哈哈,是不是这次从新安江到千岛湖船上拼刺刀老是倒下,所以回来再学习了?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打,我们继续拼刺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