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把前面3集看掉了,不容易啊,ITV的小成本片子,居然也有字幕组肯做~~~吾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英剧的幽默,温情,配着淡淡的LOMO的色调~~~

TOP

私语推荐的,有时间要去looklook……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大师不介意我在这里存个档吧,哈哈^_^

“千年追凶   夜夜迷离  the 4400”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私语推荐的,有时间要去looklook……
轻舟 发表于 2010-3-18 20:07


跟COMMUNITY不是一个风格的~~~英剧是要慢慢体会她的好的~~~

TOP

明白,我能看懂,就像傲慢与偏见,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昨天翻翻verycd,看到张都铎王朝的海报……纯宫廷5就不看了。。。。这两天先看一集

http://www.mtime.com/movie/53715/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口味重啊口味重……

TOP

“你以为你知道一整个故事,其实你只是知道结局”。
我刚看完都铎王朝第一集,正在迫不及待的看第二集,上面这句话,是第二集刚开始的画外音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都铎第一第二季都不错第三季开始不行了。

TOP

都锋我先不看了。。。我看到个跟边缘有的一小拼得,我家女王非常推崇的异型庇护所

解剖画面无法跟边缘比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