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卡片机扫街

IMG_0133.jpg (271.55 KB)

IMG_0133.jpg

IMG_0151.jpg (307.69 KB)

IMG_0151.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天气不太好,但是不能阻止我扫街的热情哈

IMG_0154.jpg (263.05 KB)

IMG_0154.jpg

IMG_0164.jpg (336.97 KB)

IMG_0164.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突然发现,专业相机旁边是要有个好点的卡片机扫街

IMG_0162.jpg (318.25 KB)

IMG_0162.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16:9 + 4:3

IMG_0166.jpg (329.77 KB)

IMG_0166.jpg

IMG_0176.jpg (314.35 KB)

IMG_0176.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这个老伯很有腔调

IMG_0179.jpg (328.56 KB)

IMG_0179.jpg

IMG_0198.jpg (301.4 KB)

IMG_0198.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继续

IMG_0219.jpg (302.87 KB)

IMG_0219.jpg

IMG_0223.jpg (383.4 KB)

IMG_0223.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卡片机画质一般,大家见谅吧

IMG_0250.jpg (319.01 KB)

IMG_0250.jpg

IMG_0252.jpg (380.43 KB)

IMG_0252.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大雪,—11度

IMG_0284.jpg (353.89 KB)

IMG_0284.jpg

IMG_0280.jpg (328.33 KB)

IMG_0280.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大雪下啊

IMG_0270.jpg (405.65 KB)

IMG_0270.jp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第一页几张LOMO有意思.陈年旧相片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