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Y是我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弄一下午,就这么4张成果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孩子和房子,很明显大师想成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机器拿下了嘛~

TOP

S的机子还是蛮划算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幸福是有甜品~~~

13608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18:07

捏几个人扫街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师就是大师,同样的头,大师出片比我的漂亮啊。使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啊?

TOP

大师就是大师,同样的头,大师出片比我的漂亮啊。使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8 22:46


没有处理过~~~原片~~~还是有很多失败的地方,我发现设置的最优化影像居然是更加鲜艳,实在是太艳了,我都受不了了~~~而且出门的时候也太晚了~~~太阳都快没了。

慢慢学习~~~要走的路还很长~~~单反我刚开始上手~~~

PS:大师说的不是我的摄影技巧,是生活技巧~~~

TOP

捏几个人扫街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8 22:31


就吾一噶头~~~这个是周日在思南路的HOF吃甜品的PP,一起放上来了,还蛮呼应主题的~~~

今天主要是被我妈抓去见一群中年妈妈们,然后给她们拍拍照~~~看在地点还不错的份上,我勉为其难的去了~~~顺大便扫街~~~

TOP

71路从延安路定西路下来,看到旁边有条小弄堂,本着不走回头路,不走寻常路的原则, 决定尝试下新线路去法华镇路~~~

一面是高楼华府,一面是待拆迁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拆迁的私房~~~这是城市的真实写照~~~

DSC_0031.jpg

DSC_0028.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