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片子有趣 好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哪里拍的?好主题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22:10

都是去最市井的地方拍的

TOP

都是去最市井的地方拍的
backkom 发表于 2010-1-5 22:28


好!很喜欢!让我想起磨房有个叫悟空的人帮LP拍的有关上海的片子。

TOP

好是好,就是看了有些心酸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看到第一张过江缆车就认出是重庆了
大江交汇处的悬崖上的活色城市

TOP

好是好,就是看了有些心酸
轻舟 发表于 2010-1-5 22:43


心酸,是五味杂陈之一

TOP

你重庆回来啦?吾就说这地方不错吧~~~

TOP

真不错!所以说拍照机器次要,关键还是脑袋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a700也不差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