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中远两万城有2w的房子
虹口鲁迅公园板块瑞红新城2w5
等跌一下 跌出个audi a4就出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3 14:28


中远两湾城小区环境不好,支持瑞红新城,等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发现中远两万城有2w的房子虹口鲁迅公园板块瑞红新城2w5等跌一下 跌出个audi a4就出手了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3 14:28
中远要看是第几期的,临河的尽量不要吧,早上船经过很吵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的兔子还会自动变圣诞版的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12-23 15:30


我的手很自动。

TOP

中远要看是第几期的,临河的尽量不要吧,早上船经过很吵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23 15:36


临河啊,买楼不能买卧楼。

TOP

没米打算买郊区的人飘过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一看到楼市的新闻就火大,这次竟然把每个NBD,都看成了NND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haha 这社会都快把淑女逼成泼妇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虹口鲁迅公园板块瑞红新城2w5
这个是不是假的呀?
兰儿 发表于 2009-12-23 15:03


第一财经 今日楼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是瑞红一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