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神经较脆弱。请尝试3m或巴库耳塞,临睡前1小时服用晕车药。

TOP

这样看来吾很幸福哇,吾站着乘公交车也能睡着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就是睡啊睡得经常过站~~~

TOP

我有次出差,时差关系,怎么也睡不着,看着睡着的同事,就想把她揪起来,觉得太不公平了,太折磨人了,呵呵……
但是每次出去虐,即使睡眠不好,精神也会很好,不会觉得很困,呵呵

兰儿,你可能不太适合外出,这没什么呀,好像作家都这样,那个安徒生,据说连家乡都没离开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也想当“坐家”

TOP

大老远去南京,多待几天吧。
其实,很多不凡之人都不需要睡很久。
所需的睡眠时间是因人而异的。

TOP

那还是等朋友一起去玩吧。
否则一个人去我肯定晚上不敢睡。
有次出去玩女孩是单数,我给别人说恐怖故事
把她们都给吓着了。
然后晚上,我说那我一个人住好了。
结果,开了一夜灯。醒了很多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想当“坐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21:36


更想当“躺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有次出差,时差关系,怎么也睡不着,看着睡着的同事,就想把她揪起来,觉得太不公平了,太折磨人了,呵呵……
但是每次出去虐,即使睡眠不好,精神也会很好,不会觉得很困,呵呵

兰儿,你可能不太适合外出,这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3 20:58


哈哈其实我也是的,无论我睡不睡第二天还是挺有精神的。
不过回去就歪灶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老远去南京,多待几天吧。
其实,很多不凡之人都不需要睡很久。
所需的睡眠时间是因人而异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3 21:52


恩。像达芬奇那样。。。一天才睡60分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