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才在网上听了一下,
那个钟立风很一般,校园歌曲的,
苏阳是学崔建,但是增加了一些文学元素,
比如红楼西游啥的,应该值得听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TOP

晚上有饭吃.哈哈,我喜欢.

TOP

周六周六~~~~~~听不知名的唱,不好听咱就撤~!是不是现实了点呵呵~~
抢票得自己抢的说 因为要填资料的 这是抽奖形式抢内场票 不抢也没关系的 外场一样噶闹猛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0-25 21:45

那我们外场吧

TOP

精神支持,纯的~对此类,早就免疫了,不得不说,俺老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5 22:46


敢问老人家何时出山呀

TOP

我单位对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d去瓦拉

TOP

虽然不能来,不过帖子还是要顶的~~~

TOP

外拍可以考虑

TOP

先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