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发成这样看的也没趣~

TOP

照片发成这样看的也没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6 10:52

呵呵,照片不这样发,发都没兴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么去过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个家伙放这么多
怎么看啊
打都打不开
再这么发
拉出去砍了

TOP

你个家伙放这么多
怎么看啊
打都打不开
再这么发
拉出去砍了
无米 发表于 2009-10-26 13:09


支持米哥,我直接按page 2才缓过来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支持米哥,我直接按page 2才缓过来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6 16:19

貌似犯了众怒。。。。。。。。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一般大开雨意的凯旋贴后 先去点支烟 喝两口茶 然后吃个葡萄之类的
回来就都看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一般大开雨意的凯旋贴后 先去点支烟 喝两口茶 然后吃个葡萄之类的回来就都看到了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6 16:59
唔~不打无准备之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我觉得,一贴发50张,然后灌9次水,合起来一页是50张。
如果每一贴发5张,看似每贴的少了,但实际上合起来一页还是50张,结果是一样的。
为啥厚彼而薄此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觉得,一贴发50张,然后灌9次水,合起来一页是50张。如果每一贴发5张,看似每贴的少了,但实际上合起来一页还是50张,结果是一样的。为啥厚彼而薄此呢?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1:25
你可以一贴发两到三张的,大家评分也有个针对性呀对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