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版主不厚道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4 发表

人家是美眉,你醉翁之意不在机啊!!

TOP

赫赫,明白~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1:37 发表


同感!!

MM的文章写得不错!!继续努力哦~~~

TOP

本人初到,做点贡献吧。本人玩过胶片,用过无数DC(朋友的),先总结经验如下:
最重要的:花多少钱,办多少事。
喜欢城市旅游加生活照,小DC。
喜欢风光旅游,建议长焦DC(最好带广角〈28MM)。
既喜欢旅游又兼顾生活还想折腾点艺术,呵呵,简单,买俩!
第一次买DC绝对不要有“一步到位”想法,电子产品!!
你的第一台DC应该是一台:具备丰富手动功能,价格中等,最好带防抖(没有也不要紧),不要只看象素,大品牌。
理由:1。能在有限的钱里发挥最大的生命力(手动功能),并且提高技巧和兴趣。
2。象素只是一方面,5.0M和8.0M的差别真的不大(放大100%,实用感觉),如果你觉得细节不够,那就变焦呀!!
3。新手容易抖,1/60快门可不是每一个人都端的稳的!但是没有也好,提高自我能力。
4。大品牌质量相对有品质保障,但是什么是小品牌,我不好在这里说,怕伤及无辜。
有了目标,选择也就不多了,好选的很多了。

最后提醒一下,相机可以去数码广场买,但配件不要在数码广场的商家那里买,贵,去星光或飞异。
我现在主要用一台H1(朋友厂家内销),淘汰A70。

有问题可以找我:MSN:jans_chen@hotmail.com

TOP

飞异在哪里?通常都在星光买的,不过最近几次证实艺联的比别家的贵。

TOP

土地啊,数码机身选好后,镜头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三脚架到后来肯定是买好的,毕竟用了才知道贵的好在那里

TOP

师傅啊,偶已经决定不买三角架了,把手练得纹丝不动,这样就省钞票了!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0:17 发表
土地啊,数码机身选好后,镜头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三脚架到后来肯定是买好的,毕竟用了才知道贵的好在那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