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收缩银根,进军d3x~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09:58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去fengniao看看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5



哈哈,我就算了,
茶烟tx可以进军的

TOP

人家只要机身啊
难不成我自己手里留个套头玩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2

哪个头?多少银子?
电话直接谈谈。

TOP

哪个头?多少银子?
电话直接谈谈。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8 18:40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TOP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9:55

停产了...........

TOP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9:55


你让申申走发烧路线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的话怎么说
我是觉得450D比较轻巧,适合女孩子用
500D就算了,等到降价我的D80也练熟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