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f200画质不错 别的真的很一般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的是什么??

TOP

机身做工
变焦/对焦速度
镜头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全套出光贴钱上莱卡M8,什么事情都省心了,呵呵,机器小,快门轻,保值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机身做工
变焦/对焦速度
镜头素质
Garrett 发表于 2009-9-3 14:14


只是作为D80的补充,哈哈
估计LX3配D700还不错的

TOP

摄影终极境界:手中无相机,心中无相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补充的话其实手机也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摄影终极境界:手中无相机,心中无相机:)
雨意 发表于 2009-9-3 16:28


“摄影”两字顾名思义,就是你摄的只是一个影子。
影子都是虚幻的东西,所以摄影也是一件虚幻的事。
摄影的最高境界就是忘记世上有“摄影”两字。

TOP

补充的话其实手机也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3 17:18


E71的拍摄还是很不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