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俊队长?这个名字怎么有点非中国的感觉!读起来,语感又很熟悉,真是很好的名字~!

秋俊队长——好听,我以后可以这样叫你吗?英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11 小捷飞 的帖子

最好别这样叫~
否则我们都成啥了~
明显是八年抗日里的那种称呼~

TOP

楼主厉害的,没有腐败就直接自虐了
我现在还要继续跟随旺姐进行腐败
不过自虐的人随时可以来腐败,而腐败的人要自虐需要跨出一大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