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昭寺.

DSCF0353.jpg (188.43 KB)

大昭寺广场

DSCF0353.jpg

DSCF0324.jpg (163.68 KB)

朝圣者

DSCF0324.jpg

DSCF0323.jpg (141.69 KB)

磕长头

DSCF0323.jpg

TOP

虽然看到它都快吐,但还是让我再恶心大家一回吧~~~

DSCF0343.jpg (186.86 KB)

布达拉宫

DSCF0343.jpg

DSCF0361.jpg (170.75 KB)

都是太阳能烧水

DSCF0361.jpg

TOP

蓝天白云,好漂亮啊~~

TOP

winnie啊,你真的幸福啊!电视看到你,这里你又是西藏的独家发言啊!恭喜你!空下来看你的攻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美丽而神往的地方,如果再开放几年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10:08 AM 发表
美丽而神往的地方,如果再开放几年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别想了,已经不是你心目中的样子了.我已经失望透~~~~
八角街的商人---抢钱,以为都是老外什么都没见过,买东西贵死你\后悔死你;
满大街都是讨钱的---假喇嘛;
不会说国语的藏民,只会问你要小费;
藏族人只会英语和藏语的很多,对外国人的殷情,都会让你忘了还是站在中国的土地上!!!

TOP

你让我开始动摇了最后圣地的念头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9 03:31 PM 发表
你让我开始动摇了最后圣地的念头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4:27 PM 发表



兄弟,我们还去吗??

TOP

当然要去,大家都不去了,真变成外国人的地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