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点照片上来看看吧

TOP

漂流太刺激没人敢带相机的了。。。
有几个大概没经验的带了相机钱包,结果后来一直在晒人民币。。。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照片一张没拍,没法拍!
不过相当的刺激。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哈哈,刺激~
我们也没带相机

TOP

真的没照片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么PP嘛

TOP

也么文字
只有两个字:刺激

TOP

哎!我没去,是组织的损失啊!

TOP

也么文字
只有两个字:刺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6 14:53


哈哈,两字足矣!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还有杀猪般的惨叫:啊~~~~~~~

我们一起的那个王小二,他和他老婆两个人,一下去,就搞成翻船,人站起来了,皮筏艇不见了,瞬间被水冲得老远,哈哈哈,他老婆的手和脚都划破了!然后他们手扒着旁边的岩石,慢慢走上去重新漂!
那里的水流很急很急,太猛了,左一把右一把,3秒钟,两个耳朵都是水,眼睛也看不见了,反正就是一天四嘎~~~呃~~大家是不是能想象出那个场面,呵呵太恐怖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