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婆家有那么好吗。。。大家都惦记着,我是没多大感觉。
Rojay 发表于 2009-7-1 09:43


便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奎元馆的面也不错的
不过相对比较贵
除了片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1 09:58


奎元馆面一般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知味观的东西都吃遍了,,,05,06年每次去杭州都吃知味观,
所以现在已经不去了

TOP

本来想去的 后来在吃了知味观馄饨 味道很赞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7

你在哪家知味观吃的?MS口味还有略微差别的.强烈推荐猫耳朵,到最闹忙的湖滨路一带的精品知味观去吃.
上海也有知味观,我记得就在武宁路桥那里的智慧广场,不过味道真的没杭州的好.

TOP

外婆家有那么好吗。。。大家都惦记着,我是没多大感觉。
Rojay 发表于 2009-7-1 09:43

性价比确实没得说.ROJAY下次去吃吧.

TOP

说到吃 外婆家真tm便宜
下次去吃点外婆红烧肉之类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7-1 09:09

恩恩恩。红烧肉里的笋干一级美味。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性价比确实没得说.ROJAY下次去吃吧.
lenell 发表于 2009-7-1 13:14


估计跟这边的辛香汇差不多,天天排队。。。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去年去吃过的啊,没有留下什么深刻印象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你们吃不吃辣?
我知道上海有个绝赞口味的川菜馆 原味的 不是改良的
怕辣的吃不了 喜欢辣的一定很喜欢
川川川川 平型关路 闸北公园后面 我已经连续吃了数次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估计是规模比较小.怎么没听说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