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人好像是少将的军衔,和小捷飞同志一样!!

TOP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级别啊?呜呜~~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8 11:46 AM 发表
本人好像是少将的军衔,和小捷飞同志一样!!


看不到的还要算呀,真是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8 02:04 PM 发表
我怎么不知道自己是什么级别啊?呜呜~~

团长!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9 12:28 AM 发表


看不到的还要算呀,真是的.


人家告诉我,我总要显摆显摆得吧!!

TOP

我现在试团长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