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朦胧。。。

TOP

老照片的味道.第一张感觉很安静.

TOP

恩,有意境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TOP

ls好严格

TOP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太直接了吧,虽然有道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Master 你不能要求所有人都是专业选手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太直接了吧,虽然有道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1 10:56


TOP

构图不行
滥用光影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1 09:59


呵呵,学习。不过

1 完美 VS 缺陷美
2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 AND 众口难调。

TOP

挺好的,蛮喜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