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动 (♪^ing*娴)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吾有了... 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 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 吾说,个么蓝色的 结果... 拿到手是个绿色的.... 还好只有三个颜色....... TMD...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1:52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talon明显美观很多,所以我选择talon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5:06
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走轻量话的。纠结。。。。。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9 16:22
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 talon最佳容量22 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8:46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21:2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买的小鹰28L太大了 周末2天用起来不方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0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