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幽游太好了!UB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财主们终于可以挥霍UB了!
网络拍买也挺新鲜好玩的。。。如果能拍到中意的好东东真是两全其美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0:28


重要的在于掺和

TOP

顶!
UB少的可怜。。。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0:41


多发照片就可以了
easy

TOP

有意思,我来检查一下我有多少UB

TOP

直接就可以看到的呀,1171

TOP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看下我的UB~~~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好少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听不锈说,这次刚到的一套喝果汁的杯子,超赞的,我很想抢到手呵呵~~好像是下周就可以开始了,大家多积累点钱抢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1:05


这个么有问题的
打算清明去徽州多拍些照片回来

TOP

进来看看我有多少
对焦基本靠手,变焦基本靠走
测光基本靠瞅,虚化基本靠抖
------------华丽的分割线---------
回囙囜囝回囟,因囡団囤囥囦
囧囨囩囱囫回,囮国困囱図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