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听到消息,如题,如果有可以休7天的XDJM,我们可以讨论下去哪里?

想去长白山看漫山遍野的花~~~或者去泰国的某个小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10 10:32


要么沙漠
要么海边
要么草原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噩耗啊,我领导居然又冒出来句, 既然这样,清明什么的,就不放假了~~~~NND,我行程都已经定好了~~~

TOP

清明哪里去呀?
说来参考下

TOP

同问,嘿嘿

TOP

今天讨论好了,澳门~~~

TOP

偶想去厦门

TOP

清明只能呆在上海了,痛哭阿

51放3天……

10 1。。。。S阿,大兴安岭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S,提前一周去澳门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也想出去溜达溜达,5.1不是放4天的呀,再请2天,混1天,7天刚刚好~

TOP

巴丹吉林沙漠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