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5.jpg

P13,雾凇岛,守望/等待-_-
路人的脚架而已,忙着觉得阴冷了,没空感慨守望/等待流
2

评分人数

TOP

img3.jpg

P14,东升,很水墨的东北乡间
元旦去的东北,回来后加班到天昏地暗,春节后才整理了一些些照片。。到现在有些队友的人物照还没发出来,如果有看到贴的队友们。。我错了
1

评分人数

TOP

img6.jpg
P15,雾凇岛回程中
小小的人物像中,有两位是在长白时徒步上天池的四大强人之二,当天长白温泉腐败派的我们简直景仰+担心到一塌糊涂。。
2

评分人数

TOP

支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拍照这件事,路漫漫呀嘛路漫漫~且作为乐趣,慢慢玩吧~
自己消灭零回复
恩。。今天,小风吹完了,那就不读了:)

TOP

不错,支持

TOP

很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想去丹巴吉林
也想去雪乡

TOP

崇拜

TOP

赞!继续,库存肯定有很多!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