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喜欢这张,觉得这张是自己今天拍的最好的一张!

DSC_5840.jpg (134.76 KB)

DSC_5840.jpg

TOP

植物园一景

DSC_5818.jpg (144.24 KB)

DSC_5818.jpg

TOP

盛开腊梅2

DSC_5832.jpg (132.51 KB)

DSC_5832.jpg

TOP

腊梅3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8 21:50 编辑 ]

DSC_58351.jpg (154.8 KB)

DSC_58351.jpg

DSC_5835.jpg (148.87 KB)

DSC_5835.jpg

TOP

一样感觉 不一样的构图

[ 本帖最后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8 21:49 编辑 ]

DSC_5841.jpg (161.08 KB)

DSC_5841.jpg

TOP

回来了~~~~~~~~~大家努力发,偶努力看,OVER
8过,对于么偶来说,还是晚上的UNO比较好玩点。
看着小马哥不停的拿着+4+4+4。。。。。。。。。。。。。。。。。。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8 22:04 编辑 ]

TOP

没了?太水了吧~

TOP

我今天还发烧呢
实在顶不住了
明儿再上图
集体照快点发 我放到首贴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t辛苦了~快去睡觉

TOP

我回来了,不过照片还不会搞,一会儿研究一下,估计能放上来给大家看的,都不是我拍的,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