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不看了,免得又睡着。

TOP

闪电狗???

我来说另外一个消息,童子们,金瓶梅大碟版昨天好像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31 15:46 编辑 ]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等碟看了,金融危机了,电影不看。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31 15:45 发表
闪电狗???

我来说另外一个消息,童子们,金瓶梅大碟版昨天好像出来了。。。


这个被投诉烂片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2-31 10:55 发表
一定要去电影院看才有效果的吧,3D的
可惜平安卡活动今天最后一天了

元旦去五角场看电影,平安卡买一送一,也就是电影标价五折,但一卡必须买2张,晕掉 我正好一噶人
结果有个MM多买了一张《非诚勿扰》意识我是不是要买,我晕不是我要看的电影,已经看过了
结果中信银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