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这个时节去那里很好的吗?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2-24 12:12 发表


不用自己掏钱了 多好啊~~


虽说可以如此,但我还是主动热情地抢着付了3个人的团费。。。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4 12:46 发表
现在这个时节去那里很好的吗?


http://www.xitek.com/html/travel/chinatravel/200805/08-2814.html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81281

TOP

转自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60604




霞浦的溪水也很美,摄于霞浦杨家溪.


台风前的北兜。


摄于霞浦的北岐海滩,这儿出了无数的好片。


三沙镇的山路上看大海。


【霞浦十一大拍摄点】

1、霞浦东壁(网友:7666摄)


2、霞浦小皓海滩(网友:7666摄)

恭喜7666这张片子全张获渔文化珍品收藏,下半张在这次全国"心中那片海"摄影比赛中入选.

3、霞浦古岭下(网友:客居南山摄)



4、霞浦北歧(网友:慌言摄)



5、霞浦沙塘里(网友:客居南山摄)

[/img]


6、霞浦北兜(网友:客居南山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