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我们今天已经宣布不加工资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P

现在快走出低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怎么觉得是刚刚开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2 21:54 发表
现在快走出低迷了


才刚刚开始啊。。。。

TOP

朋友都说,今年还好,用的是去年的BUGET,
明年影响很大,因为今年预算少很多,年终BOUNES和明年的升职加薪都没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最坏的时候已经来了
所以可以认为已经走出低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已经确定,今年不加工资了。

TOP

早晨和同学打电话时
mm说:啊?你接听电话还要付钱?去申请一个xx。
我说:麻烦。懒得去。
mm说:啊?经济危机了你还这样。哪天我帮你申请。
*****
我说:涂脸的东西用完了,陪我去买吧。
mm说:什么?经济危机了,你就卖大宝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1929美国经济危机,后3年1932年美国房地产崩盘,股票在1932年跌幅超过1929年
1988年日本危机,2年后地产崩盘
虚拟经济传递到实体经济会有一个过程
这一两年恐怕还有一次实体危机,虚拟资本也还有一次危机
各位驴友需看好自己的钱包

以上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